SongYoung

特立独行的阿特

今天是元宵节,我已经忘了去年的元宵节我是怎么过得,大概也是在加班中度过的吧。虽然是节日,虽然明天是周五,虽然明天领导都不在,可是我却没有一丝的兴奋,心里还是一堆放不下的事情。有时候我会幸灾乐祸的看着事情变得更糟,这样的感觉很变态,但是我已经感觉已经处于非常糟糕的局面了我还怕再糟一点?我已经无力再吐槽工作了,感觉就是心累,一点都不想去想,就想时间能够暂停下来,或者我去一个遥远的地方然后很长时间再回来,重新再开始,一切从零开始。多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没有牵挂,尽情的玩耍,不用考虑考核,不用考虑汇报,单纯的过一段清净的日子,清清静静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古人会去山林之间隐居一段时间,他们应该跟我们一样吧,心太累了。


评论